close
 睿睿 (4y 5m)
前幾天找momo玩,睿睿看到一張很漂亮的湯瑪士小火車(來自手於璟臻的手筆,真得畫的很棒)。
睿睿一直很喜歡湯瑪士,看到momo有火車的畫,畫性又大起,忍不住跟阿姨要了紙筆,當場隨性地畫下火車畫。一向對畫畫很敏銳的璟臻,也感覺到睿睿的畫圖中,也開始出現文字,只不過那些字,還在古羅馬文的階段,沒人看的懂。





在左上角的地方,就出現了古羅馬文字。
原本睿睿還畫得很清楚,連火車的眼睛都有,但越畫越雜…連小象都出現了。


這張也是!

後記,從前陣子開始,睿睿對繪本封面的文字,就開始產生興趣,還會要求我,這個字是什麼要我唸給他聽,但我就有唸故事時,會用手指頭比給他看,平常時間我是不教他的。睿睿也曾要求要學寫數字123…,但是我都是直接拿月曆紙給他看,若他有興就照著依樣畫葫蘆,我想等時間到了,在認字學寫字也應該來的及,不知道這樣的想法,會不會不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