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過後,忙著清洗碗盤時,電話鈴響,我伸手一接:S小姐,你要的漢聲教育類,現在有了…,我還一時會意不過來,誰找我呢!還說:這次有人拿近30本的書,看你要不要…,要的話要快來拿。

 
當然快速把家務處理好,趕快帶著睿睿仔仔急奔到舊書店內,搬回那28本的漢聲精選科學教育類,外加上一本信誼的子兒吐吐!還千元有找呢!

我還特別跟老闆娘交待,漢聲的心理成長類我也要,有的話要幫我留哦!這已經是第三次搬漢聲的書回家,前二次是幫朋友買的,但睿睿仔仔看到那堆書的都好喜歡,還直問為什麼是別人的書,只好這次替睿睿仔仔買回家來看囉!

上加星期六那天又挖了二本書回家,就這樣把這個月的童書預算給花掉了!而明天起床後,耳邊又會響起:媽媽講…媽媽講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